天氣真好
好到讓人發悶

最近常下雨
偶爾出現好天氣
就...
好想帶卡卡出門散步

尤其昨天
跑了趟郵局
又跑三間五金行
回來的路上
經過許久未走的小巷道
那麼平凡的巷子
那麼好的天氣
卻有著那麼心酸的人在走著

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我的腦海也出現卡卡走過的影像
那個柱子
那個輪胎
卡卡都曾佇留過幾秒

還有那郵局
當我等候叫號時
卡卡坐在大腿上
卡卡不耐煩時我哄牠抱在手上
卡卡終於可以下來晃啊晃的人行道上

還有那天
我們一群到鶯歌老街
也讓我很惆悵
因為卡卡也來過
而今卻只剩我
....空著手的我

我知道
我還需要時間
我真的很需要時間
因為每寫一次卡卡
我的心還是會悶痛

悶痛?
還記得失去卡卡那天
我抱著牠狂哭
老大要我放好牠在床上
蓋好被子
放誦經文伴著卡卡(因為是半夜了,我們等早上帶牠去淺水灣寵物天堂)
我因為心很痛很悶
用拳頭捶打心臟

現在回想起來
那是沒有幫助的
但是
韓國人的電視劇裡常這麼演
我的反應是因為韓劇教學嗎
不知道
反正真的沒用
痛就是痛

卡卡
二姨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抱你

文字
是沒有辦法形容二姨想你的程度的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