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15號了
怎麼隔這麼多天才說起2/8的卡卡?
因為電腦螢幕~~裂了....

小朋友就是醬
老公的姪女不知道筆放在筆電鍵盤上
用力關上蓋子
就.....
下次她就知道不可以這樣了吧
花錢記取教訓丫

好啦
話說2/8
在起床前
印象很鮮明

而這也是失去卡卡後的三個月
唯一一次的好夢
夢到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好到當天異常要早睡
因為想看看能否再夢到我可愛的卡醬
~結果沒有

夢裡的小卡卡
撒嬌地趴在我肩上
我一如往常地撫摸著卡卡的背
牠的毛摸起來還是很滑順
順著脊椎從脖子往屁屁抓一抓
鬆弛的背肉還是那麼可愛

卡baby伸著小舌頭喘噓噓(太開心了)
接受我的熱情回應
並搖著小尾巴

因為太真實
不覺是夢境
夢裡的我還說了句:謝謝老天爺把卡卡還給我!!

帶著卡卡在草坪上散步
牠開心地奔跑著
又抱著卡卡洗溫泉去
在浴室換衣服時
先把卡卡放在洗臉台上
卡卡還是伸著小舌頭乖乖地做坐著等二姨
抬著頭眼睛看著我
我心想:真可愛!!

就這樣~
沒頭沒尾的夢
就像在生活中般地自然

而其實
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也是我
曾有過的十幾年的幸福

現在
每當生活中覺得老大對我不夠體貼或有口角時
就更希望有卡卡陪伴
因為以前
只要有卡卡在
那怕事情沒解決
那怕情緒還沒有出口
只要
看著小身子晃來晃去
只要
能碰到牠肉肉的小身體
一切不爽
都變得微不足道

沒錯
我的小卡就是有超能力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事隔幾天
老大一早便告訴我(還在睡覺的我)
說他夢見了卡卡
跟我們在海邊的大房子裡
卡卡開心地晃丫晃

我才說了:我前幾天就夢到了!牠先來找我的!!

其實一直都沒提
是因為~每次講到卡卡都會哭
加上
不想一直增加老大的愧疚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
如果不停的內疚能挽回生命
我是義不容辭地撻伐
但是...
現在的我
就自己靜靜地思念牠吧
不管夜深人靜
不管事隔多久
我知道
卡卡牠就是在我心中住下了

卡卡
謝謝你來到二姨的生命當中
二姨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