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三)

有事回老家

看看卡卡的二週年1105要到了

屆時人不在台北

一定要先過去給卡卡看

不然我心裡會極度難過...

 

那為何現在才把那天去的照片po上來?

都怪我拖拖拉拉不肯從無名小站離開

還在上頭一直po文章跟照片

結果30日那天正要po照片時

只能唯讀!!

 

剛剛4日晚上10點多

請老大幫我看一下如何備份搬家(我實在怕我手殘毀了心血)

搬好以後

還得先適應一下

東摸西摸,再po那天淺水灣的照片

這一等又是好一會

原來原本有鎖住的相簿是po不上來的

還得去取消鎖

跟搬新家一樣

一頭霧水一陣慌亂

終於可以寫文章了

 

今天

認真說起來是1104的凌晨算1105了

我的小卡走兩年了

那怕只是寫文章悼念

我就是還沒把牠放下

還是邊打字邊流淚想著我的卡卡







這是三三的兩個10元當擲筊

雖然二姨我有一陣子沒去了

但是三三還是告訴我

我有去牠就很開心了

(沒意外!牠真的很好說話!我擲筊最順利就是在三三這兒~其他地方都很不ok!嘿嘿><)

 

其實這次去

發現三三的樓下樓下再樓下

多了隻約克夏

那姿勢我卡卡也擺過

於是拍呀拍的

拍了裡面全部的約克夏

有像吧?

卡卡的背上還有刺青><

也不算啦~

三姨(我妹)幫卡卡嚕毛時順便題字

"卡"!!!

不說是不會注意到滴

 

拍了那麼多約克夏

除了樹葬只拍卡卡

其餘在屋裡的都拍了

卡卡不寂寞

有好多可愛約約住一起^^

(大家都說牠們當菩薩去了)




























應該...都有po上來了吧?

如有漏掉的小約約

拍謝吼~~

小卡跟三三的便當~~

夏天不適合放置

當然拿去孝敬元老來福桑囉!

 

第一次在xuite裡po文

真是給它有夠不習慣

一整個快燥鬱起來

想當初使用無名時

好像不會那麼哩摟勒...

 

卡卡三三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