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

這時拍起來霧霧的...

真討厭!

 

謙謙1/30要滿兩歲了

正是鸚鵡學說話時

只是鸚鵡比他說的標準

哈哈哈

 

我特愛他說"長頸鹿"

因此錄起來留戀

因為小子以後講話不會在這麼可愛了!絕對!!

(是說~如果大人一個,講話還臭玲呆,誰會形容可愛.....)

 

 

因為他現在學習講兩個字的階段

而且在講第一個字常會以三聲發音

像小鳥~

他會說ㄒㄧㄠˇㄋㄧㄠˊ

剛開始我聽不懂

直到我比著電線上的小鳥念了小鳥兩字要他學

他當下念了ㄒㄧㄠˇ ㄋㄧㄠˊ

我才知道他常在念的是小鳥.......

 

要他說對不起

也只說了"起"

挖勒~

太可愛了

 

話說有一天

謙謙看著我的手機螢幕叫著阿菲

(阿菲叫起來也是不標準)

我跟他說是"卡卡"

他叫了幾次堅持是阿菲

我也堅持他叫卡卡

大概到了第五次

他就學著我叫卡卡

(這名字明明都是三聲,對他是很輕鬆的發音~)

 

他沒見過卡卡

但好像知道卡卡跟小菲是同種狗的樣子

不然

卡卡跟阿菲有像嗎?

1729258703.jpg

ㄜ...

對小孩而言

可能都一樣吧?

 

 

雖然謙謙是人

但是很奇怪

當他笑時

我總會把他跟卡卡做聯想

真是太奇怪了.....

IMG_8990.JPG

這是上禮拜天的阿謙

快兩歲了

IMG_6118.JPG

這也是是阿謙

剛出生時

 

挖~

是同一個人ㄟ

 

ㄚ謙穿我的高跟鞋

謙媽笑得好誇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