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11/5又要到了
可我應該會在高雄

兩年了
卡卡離開二姨兩年了

今天

昨天是二姨的真正生日
我們去了雲林薑母鴨(不是吃生日)
這次上二樓坐了
然後我想起卡卡你了

我帶你在二樓用餐過
那次有余大哥
卡卡在二姨買的粉色提袋裡掙扎
不喜歡關在裡面
一直想出來
記得嗎?

昨晚二姨個跟姨丈大吵
我自己回石門來了

雖然本來就是為了筊白筍特地要自己回來的
但不是半夜
是因為不爽彼此
我決定回家
因為我不想看到他

他應酬的個性越來越活躍且頻繁
我感到疲憊且不安
也厭倦一再地配合
終於發飆了

卡卡
每當這時間
二姨特別感傷

如果我還能抱著你該多好

現在的我連基本慰藉都沒有
還在這凌晨三點多
祝昨天的自己生日快樂

根本無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