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小卡睡著3年的日子

也就是說

1000多個日子就這樣過了...

 

雖然小卡一直在我心中

但身邊就是少了牠影子

我流的淚還沒乾

只是不再那麼頻繁

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忘了牠嗎?

我生命中的天使......

 

最近發生很多事

讓我很沮喪無力又委屈

但也讓我變得更果決

我常想:我遇到困難時,小卡如果在我身邊

我至少還會笑

而不是只是擦完眼淚繼續努力

如果沒有啟銘的支持

我要怎麼堅強撐下去

現在

我人在醫院

陪著等公婆上日照中心

窗外風和日麗

怎麼我一直在哭泣....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我的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