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日)

美麗的日月潭~我們又來囉!!
(頭一張照片,先放美麗湖景)

這是當我們沒下水的人,步行至水社碼頭時
往下看的盛況

看到那麼多人擠在一起
我都不舒服起來了....



泳渡是有分梯次的
不會游的人也可以下水
因為可以帶浮板

 

下水前先照一張
 
這天太陽可大呢!
擦了防曬乳的同伴們硬是出了晒印
畢竟在水裡三個鐘頭
水又有陽光反射
連沒下水的我
穿著長褲跟鞋子中間露出的腳背也黑一塊

熱翻了對吧?!

以前帶小卡來過
這次帶小菲來
小菲運氣真好
挑有活動時來
人多到免錢
我看牠也驚了一整天吧



搭船到伊達邵碼頭
帶小菲到船身邊邊
這傢伙立刻全身僵直
轉身往背後肩膀上去
看來這趟旅程
對牠來說並不有趣ㄚ
哈哈


看吧
還被綁在欄杆旁陪著垃圾
因為等泳渡人上岸前有三小時
要領polo衫,水,便當,毛巾..都是30人份
還要找紙箱鋪地上
想幫忙~人潮又多
小菲怎辦呢?
綁著先
但其實我還是都沒幫到忙
都是老大跟其他四位女同伴忙進忙出滴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上岸後
肚子餓壞了

上岸後再合拍一張
 
泳渡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天約10點左右到了猴探井微笑天梯













已經過來這頭了

看見沒
always  Heineken!!

媽媽多辛苦揹著你阿baby~

鳳梨田

小菲
鳳梨都比你的頭還大...

上車再開一小段路前往微熱山丘

入口處安排著工作人員分給入園遊客一人一塊鳳梨酥
我想以他們的名氣
應該大多數人在到此參觀之前
都吃過他家的土鳳梨酥了吧?

(車上吃起鳳梨酥,拍一下實況)

比起市售參雜冬瓜肉的甜餡鳳梨酥
我是比較喜歡這種土鳳梨酸酸的滋味
包裝做的也很可愛對吧~
不便宜就是了
一盒10顆裝350-
一顆35-
但有個布提袋裝


官網說是中秋限定的
http://www.sunnyhills.com.tw/taiwan/news.php

中午驅車前往草屯 寶島時代村用餐







留著票跟可抵100消費

 

他們都說這豬腳好吃喔!!
我自然是連嚐都沒嚐
反正豬腳也不喜歡我><



在這停留一個鐘頭其實是很趕的
人那麼多
等點完吃的又吃完再逛個十分鐘就得走人了
 
下個目的地是前往集集阿諾吉普車









這是阿諾本人


真的很熱



熱到小菲都往地上涼快去
接著往埔里紙教堂參觀去





票是100-
但30人只需80-
千萬別像我拍完就丟
門票一樣可抵消費50吧??
裡面有售飲料跟雙淇淋
雖然平時也不愛吃甜的
但老大說:感覺像把錢給撕掉....





除了電視
眼睛看到的都是紙做的



施肥



這裡待一個半小時
太多了點
應該跟寶島時代村對調一下
因為只有教堂
周邊也沒什麼可以逛
上車時間還沒到
大家來射箭打發時間

 

晚餐





這隻憤怒鳥是充滿塑膠小豬撲滿的憤怒鳥

這趟旅行
小菲表現的很優

長時間坐車
除了撒嬌要抱抱
還有吵著要吃我忘記帶的肉乾之外
都是下車才上小號跟大號




 
可惜
 
整理照片時非常不順
有些不小心刪了
蠢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