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六)
吃了頓狂冒汗的晚餐



印度咖哩很辣嗎?
冒哪門子汗? 
這天可是下大雨著呢!
到博愛路的全聯添購了日用品後
看見雨勢那麼大
肚子餓了內~
懶得邊開邊找
在周圍找吃的
望著這家
嚐嚐看吧?!
可是~裡面老闆是個印度人耶(不可考,但因為賣印度餐,姑且稱印度人吧)
能一個人開店做餐,中文不會有問題的啦!



菜單有兩種
單點跟套餐
我竟只拍單點的
可我們吃的是純手工印度起司咖哩套餐250-
飲料點芒果牛奶Mango Lassi(另加20-)
因為兩人不太餓,但得吃點東西才好
所以點一份吃
 
是的
很不幸的
老闆只講英文


我連台語都破爛(我還是在地台灣人嗎!)
英文很久以前就還老師了
光點個餐就汗狂流
虧我還是餐飲科畢業的
混!!




總之
沒其他人客人
破也只有老闆忍受
哈哈哈




我們想吃蔬菜咖哩
老闆推薦牛肉
老大不吃牛阿
他又推薦起司咖哩
OK囉~

其實後來我就忘記點了什麼

那一塊塊像炸洋芋的
吃的時候我才想到~這是起司?!
沒錯
口感似雞肉的起司...


旁邊附兩片餅皮
我們問老闆該怎麼吃
老闆建議我們~隨性
ㄚ勒~


老大想起印度人用餐雙手萬能
於是把餅皮撕一小塊
用湯匙把咖哩跟起司舀起來

餅皮包料著吃
還不錯吃
只是盤底油真多內

咖哩我們選的是三根辣椒的辣度
但其實不算辣耶

至於那碗soup(我覺得叫"湯"怪了點,叫sauce比較貼切)


不知是不是加了孜然?


我怕怕(孜然雖是香料,但對我而言跟狐臭沒兩樣)
所以加了一次就放棄


餅皮呢~
老闆把桌上預備的麵團現桿現煎




我不會形容
顏色偏暗
難道是全麥?!



用餐時
老闆問我們喜歡嗎?
老大邊吃邊開心回答"I like it!"
如果再辣一點
他會更開心




飲料芒果牛奶很濃郁


缺了點芒果味
甜度是我們可以接受的
一般人會嫌不夠甜吧?


原來
老闆有合夥人的
因為生病了
所以只有他一人撐場


我這才恍然大悟
合夥人是台灣人
會說中文
要不然
光他一人要怎麼做生意?
只能靠指指點點菜單嗎?
ㄎㄎㄎ
 
不過吼
雖說是套餐
連我一個人吃這一份都不會飽耶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沒點飯的關係?

嘿嘿....
餐廳不大
路過要仔細看喔!

 

翠鳥印度咖哩小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484號1F (捷運"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
時間:1130-22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