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ㄚ~~
好加在今天要回台北了
被整也是最後一次了
小菲的腳上是椅腳套
我拿來套燙馬的腳
洗乾淨晾著時
就開始幻想fifi穿起來的樣子



熱狗.....
這張照片...老大看起來像是裸體來著



喜歡躲椅子下的小狗
來到這只能躲桌子下
哈~~

嘗試著要爬上樓來
前幾天只上到第二階就停住
後幾天敢上到中間了
昨天趁我午睡時自己爬完全程
幸好不敢下來
滑倒了是要罵牠還是要秀秀牠?

 

洗完澡...
累的人是我吧?
瞇什麼瞇??




這是我幫你抽中試吃的餅乾
有夠不賞臉



心血來潮要玩球
最好笑的是邊咬著球邊跑
前腳還外八划了幾次



 


魯媽媽幫小魯菲準備窩
而其實
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偎著我睡勒



喔~


洗完香香拍個照唄
看看後面櫃子旁的地墊
本來在浴室的
為了小luffy尿尿方便收起來了
(其實也是怕被牠做了記號) 



高雄夜間街頭小luffy
這是第一天帶牠下樓時
興奮地亂竄
時而看車停下來就衝去看
路人經過也聞一下
後來騎車的停下來
牠也跑去確認
原來
牠在找魯爸魯媽
牠不知道自己坐那麼久的車到哪裡了



這是到日月潭陪萬人泳渡

到了集集紙教堂

看吉普阿諾
矮子菲看不到...

天梯旁的鳳梨田

小菲走天梯

剛到高雄很不安
有帶小窩來比較有安全感

小小菲坐巴士
上次二姨也帶卡卡坐過去南庄玩喔~
有公平吼?



fifi比卡卡爽
有專屬位置
(這次遊覽車人沒坐滿, 老大把位置讓給我倆坐,自己坐後面)

十幾天前剛接手fifi
還在台北
一到便先窩床 

放飯老位置

這是剛跟魯媽分道揚鑣
坐上二姨車車
還不知道要分開十幾天
連魯媽媽要牠吻別一下
都被拒絕
巴不得立刻出去玩....



星期天時還帶小菲去台南
回來時再去鹽埕吃鴨肉珍跟阿婆冰
最後到真愛碼頭讓小菲晃晃

果然好睡很多
隔天我們出門時
趴在被子上的牠
只用脖子轉兩次回應我
而後繼續趴睡



果然小菲7歲長大了

表現很好
大小便都到廁所
(三個輪流上,二姨一邊刷洗,高興到要流眼淚了)
原本擔心牠會到處做記號
木質地板會毀掉
想不到
優秀的程度令人想頒發獎狀給小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