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9267385.jpg - 小卡變老卡

昨晚~

不!算算昏迷的時間,應該是今早了

 

我許久沒夢到我卡卡

這次終於夢見了

 

當我抱著卡卡走在個斜坡堤防走下時

佈滿雜草的左前方

有條大蟒蛇

像是才剛吞了麼似的肚子小鼓著

動作輕快地往斜坡上竄

 

我邊叫大家快跑

邊抱著卡卡往坡上逃

拿著手機要撥給三姨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她的電話

但我車鑰匙在她那裏呀!!

 

想換打大姊的電話

又怎麼打,號碼都不對

急死我了

就沒了....

 

我跟卡卡的身影又跳到了另一處

人行道上我又抱著牠

牠推著我示意要自己下去走

才放下去

牠便往大馬路上去

我大聲嚇阻叫牠名字

牠立馬回到人行道上

這樣的行為共三次

每次都要我叫才回來

 

 

很沒有意義的夢

但我醒來時

還記的抱著牠的觸感~ 

 

快4年了

日子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