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日晚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14號
電話: 07-582-5053
11:00-20:00

店面不大卻也不難找~
說到"吃吃看"
台北的天母也有家"吃吃看" taster
賣的是西式點心
起司蛋糕最有名^^
我好想念阿~~





韭菜盒
其實我很不愛韭菜的
因為吃了會嘔氣出來
氣體中充滿韭菜味(本次吃完至少嘔了6次)

這是老大點的
我也吃了一半(幹嘛吃?就很餓ㄚ...)
這是營業中最後一個
冷的



韭菜很新鮮
吃起來沒有因為放很久的爛爛
調味很中肯(中肯?!)
外食族會嫌淡,我吃很剛好,只是忍不住想加辣醬
那個辣勒~只有鹹...



看得出來很新鮮的韭菜吧?

這個蛋炒飯吼
有粒粒分明內
但份量比較適合小朋友或女性同胞吃
我不知道單項價目
看了網友2009的照片寫45-
難怪囉!!
 
但怪了
上來時也是溫偏冷
雖說不是冬天,想應景吃休呼呼的
但炒飯不是現炒現上
應是熱騰騰的嗎?
還是我要求太高?





豬肉捲餅
老大不吃牛
所以我們吃豬
它裡面的豬肉片的薄薄的且帶點皮下脂肪
我敢吃耶!!
肉是鹹的,大量的蔥花夾於其中
被有嚼勁捲餅擁抱著
我覺得蠻好吃的


沒有想再加辣的慾望

就這樣?
NO!!
我們想吃吃他的水餃
叫6顆
不好意思喔~起跳10顆

結果我們捲餅剩兩個外帶
水餃得現場吃掉呀!
帶回去誰吃?

這水餃我失望


那個皮破的破
湯汁流的流
比我煮的還糟糕
唯一慶幸的是
不再是韭菜口味

我們兩人吃了180-
接著呢~
回去的路上再去"龔家楊桃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7號
24H營業

隔壁是永吉楊桃湯
也是很大間
我下次要去買你家的喝喝看喔~~


這是多大杯?


拿支筆對照一下
這杯30-(錯!45!!)

我跟老闆娘說要帶一杯
她拿了這個size出來
我嚇到了
笑著問:只有這麼大杯的嗎?(已經在倒囉)
她又拿出小一點的
接著又倒入
???????


拿了百元鈔給她
她遞給我大杯的
???????


我心想:我們兩人要喝...算了~就這樣吧!
 
她一整個行為讓我很納悶又錯愕
不問我們要多大
不管我們要加果肉與否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6/hhhs02/c/c-7.htm
(這裡寫說加不加果肉都同價)
拿出了兩種杯子倒楊桃湯給我看卻給我大的
又忘記要找錢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
但明明只有我在買...

楊桃湯不錯喝啦!
但我不喜歡人家做生意這樣曖昧不清
是不是我誤會了什麼阿??

反正下次我要喝喝看永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