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兇去對外面的人兇啦!"
每次聽到這句話
腦漿就快噴出來

已經生氣到想k人了
還被嗆只敢兇自己人

因為別人不會對我討厭再三的點一直挑釁
而你
明知我不喜歡從中傳話
卻一直再重複又重複
讓我抓狂的情緒再挑起
順便每次批評我脾氣差

你怎有辦法還説我簡單複雜化?
不用經過你這個對任何事充滿意見的人的話
我自己處理事情很乾脆的

但只要你有參與
總會提出問題
叫我去講就好
然後呢?
當對方再丟問題時
我再跟你講?
到底是誰有問題?

我想知道或我要如何
我都自己講自己問
我不喜歡透過中間人傳來傳去
到底是誰簡單複雜化?

我為何發脾氣?
我當然要發脾氣!
因為這種情形頻繁到我們好像很不熟悉彼此
一而再不停發生
又像
你明知故犯
想導正我care的點
無論哪種
都使人更不爽

因為
你沒試著要改
還檢討起我的脾氣

整體來説你沒問題
我問題很大
對吧?

這就是你始終沒看到自己有問題
沒尊重到我
讓我每隔一陣子就不爽
懂嗎?

如果換成我一再挑釁
我不認為你脾氣會多好
你的脾氣也不容人惡息頻犯
不是嗎?

我其實最生氣的是
你沒看重我在跟你討論的事
因為
你重視的事你不會擱著
你沒放心上的事你總讓我去處理 

你的態度我很清楚
我了解你的


不要再叫我傳話了
真的讓人很煩

我不會讓別人有機會這樣一直對我的
在我發脾氣之前
所以
不要再説那句話了
"要兇去對別人兇"

是因為你
我讓你感受不到我對傳話一事有多睹懶(雖然我至少表達5次以上)
才會讓你以為我脾氣很差很不耐煩(幫個忙!説我的時後,想想自己的標準,你最好可以有耐性對付一個愛挑釁你的人)

如果你有把我生氣的源頭這件事放心上
我很感謝你
因為對同一件事抓狂
最不好過的人是我ㄚ
我也想開心一點
而不是解決不了還被批評
怒到心情之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