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毛麻麻介紹"五信動物醫院"

院長人在電話裡有問必答
感覺很可靠

後來
我無意中看見常去的"雙十動物醫院"
設備有氣體麻醉
打去問沈醫師
雖然遇到他休息
還是排了7/10星期六一早

沈醫師分析給我聽
注射麻醉跟氣體麻醉
差在氣麻會先用1/2的注麻量再氣麻

但通常打了注麻
洗牙約25分鐘
根本不用到氣麻就要洗好了
更何況氣麻還要插管
讓我決定看看如何~

總之
反正要驗血
乾脆直接做生化檢查+
犬心絲虫/犬愛利希體/犬萊姆病檢驗
又來了
肝腎指數偏高
肝一向都偏高
腎倒是...怎麼搞的?

卡卡打了注射麻醉後
就開始癱了
因為第一次在現場看
心情真是不捨
也因為卡卡老了
我實在不放心離開醫院
跟妹還有妹男友(魯媽跟魯爸)
一直待在醫院~吃早餐(噗~)
.......................
這時候的魯小菲心情應該七上八下吧

當卡卡歷經約半小時後出來
(醫生說牠的結石有夠多!)
我們讓牠平躺著
換魯菲菲上場!!

菲菲因為緊張
當醫生抽走針筒時
牠也用力抽走牠的手
立刻癱!
緊張促使血液流的快
麻醉有效率

菲菲洗完時
在手術室時已快醒了
年輕就是有差!
卡卡卻還在迷流中

醫院生意實在太好了
幸好我們先預約了~呼

帶著皇家RF16腎處方籤
跟潔牙膠以及肉乾維骨力回家




(嗚~花了我五千多大洋)
兩隻小狗在車上超乖
卻開始搖起頭來
實在很可憐
但是我跟妹就是忍不住一直笑
尤其是小菲
搖的弧度大到像在盪鞦韆

RF16有多難吃呢?
貪吃不挑食的卡卡
經常看著它又走掉
可知我要泡多久ㄚ?!

今天在吃麥片
問牠吃不吃?
竟然沒加雞肉絲的麥片
對牠來說竟是人間美味ㄚ
(之前要看到我放肉絲才肯吃)
多難吃?
究難吃!!

切~
當天忘記帶相機




幸好
幸好卡卡有醒來
那天的幾個小時內
是我最難熬的
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