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5號 
我說過會來喝你家的楊桃湯對吧?
這杯30- 





圖左邊是龔家
右邊是永吉
上回喝過龔家的大杯
今天喝永吉小杯
這次喝龔家的是友人
我才知道上回龔家找錯錢(老闆娘真的很怪)
給100找70
我以為是一大杯30勒
今天才知道45!!!

顏色有差對吧?
因為上回我喝過龔家的
所以我比的出來

龔家味道偏甜(不是超甜那種)且淡(並也不是沒味道那種)
永吉味道濃郁帶鹹還有..一點中藥味

龔家喝的順口
永吉喝得有 fu
不知加在一起會怎樣吼?



嗯....
我喜歡永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