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和健康活潑小嘻嘻

睡在閣樓牆外的小嘻嘻

扒飯ing的小嘻嘻

運動1~2~3!!的小嘻嘻

越獄小嘻嘻

邊睡邊想淋浴小嘻嘻

側睡馬可以小嘻嘻

滑梯上照睡的小嘻嘻

在高雄放風出來
對我的包包很感興趣的小嘻嘻







小嘻嘻樓中樓豪宅





今天我剛好不在
老大打了電話來
語氣沉重告訴我
嘻嘻要走了
牠沒力氣地趴著....

我真的想陪在你身邊
你若挑這時走
我真的很難過
即使我送走了許多已有感情的小生命
但你們都是來結緣的不是嗎

看看小嘻嘻
甚麼姿勢都有
相處多久了?
從開始的肢體反抗
輕碰就咬人
到我們一靠進籠子
牠就衝到門口示意要出來
現在碰牠
牠只會嚇一跳抱住我們的手
然後往門口衝


前陣子看見小嘻嘻爬欄杆時
胸前有塊大肉瘤
叫老大來看
老大要我幫嘻嘻的水換成BRITA的水
喝了一陣子
真的消了很多很多
可是身形卻依然消瘦
我們正想幫牠換好吃一點的飯說!

上星期回台北
才幫牠換好貓沙跟飯以及
BRITA的水
還跟牠說:房子就交給你囉!

........................

小嘻嘻
希望你只是累了點
可以讓我再看看你....



20121120早上兩點多
老大傳簡訊告訴我
嘻嘻走了

嘻嘻還是走了~
相信牠在走前一定也希望看見我
對不起
明明平常都是我陪著你的 ....

老大說牠有徵求嘻嘻的同意
要回土城
(要怎麼徵求一隻老鼠的同意?真怪)
反正
就放在哈哈一起吧
好嗎?
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