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老大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on檔時
邊跟著我看這部戲邊問我
如果妳身邊有李大仁
妳會愛他嗎?

切!
現在的我是熟熟女
不是情竇初開時的年紀
看戲的同時並沒那麼投入
我只是喜歡林依晨
因為林依晨才看的...

李大仁?
喜歡我不直接表明的曖昧
剛開始還欣然竊喜(那也得要我知道他喜歡我阿)
賞味期限一過
你再溫吞
我就把機會給別人(有沒有那麼搶手ㄚ?!)
你就繼續內斂去吧!
(沒錯!那麼輕易放棄表示我也沒那麼喜歡他)

我不相信有純友誼
打從我會分辨男生跟女生開始
我就明明白白
哪怕只是一點點
他接近妳
一直在妳身邊又釋出好意
儘管沒有表白
但女生就是知道
除非
她裝傻享受著被寵愛
如果他又長得像陳柏霖那麼帥
實在沒理由不享受


看著它得獎
就知道這部片有呼應到現代人的寂寞空虛
當然
劇本跟演員是有實力的
只是
我們看戲的同時
不是在看它的生活化
每天打滾在裡頭還要看電視裡的人把我們的事演出來
能不悶嗎?

我們要看的是一個夢境
一個擺脫現實的甜蜜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我認識的李大仁(喜歡的對象不一定要是我)
應該早被我罵死了

你以為有攝影機跟拍你
然後有觀眾看著你的喜怒哀樂與深情付出嗎 ?

醒醒吧!
那是電視劇
愛要勇敢說出來!
要有尬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