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卡卡你不是主角
但我就是喜歡放你照片~怎樣~



好!開始發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習慣跟喜好還有見解
基本上只要不造成大眾的困擾
那根本不算甚麼大事


最近
我老聽到男友對我說
"妳真是個奇怪的人"
"妳不一樣!我指的是一般人"
(言語中有嫌棄)


剛開始還回嘴"對ㄚ~我就是奇怪!怎樣?!"
(事實上他對我而言也是奇怪的, 哈)
聽多次以後
覺得不是很蘇胡


於是開始認真地想
我到底哪裡怪???


我喜歡安靜
電視開大聲一點會感到煩躁
(他對音效很鍾意,看電視看DVD都要連窗戶都會震才有FU)


我習慣專注一件事
而且不受打擾最好
可以的話,我看書時不要一直找我聊天^^
(他則喜歡同時進行三件事,例:手拿i phone玩+耳朵要聽電視+邊上非死不可聊天)
(我說~他是個沒有"電"會死翹翹的人!)


我的味覺跟嗅覺超靈敏
喜歡原味的東西
(他則對重口味很有好感)
(還有經常放屁,然後宣稱"不會臭啦!"~我說過我嗅覺很好對吧?還要我湊過去聞不成?)


我喜歡打開窗戶跟門通風(誰叫他又很會放屁)
如果有陽光~就忍不住開窗簾請陽光進來
(他說沒隱私!!要開一點窗,然後拉上窗簾再關上門,接著打開電風扇~~又是電)


對於陌生人
我很難熱絡(噗~我曾是業務員內!)放不開
即使是討論話題
也不容人家侵犯隱私
好奇跟關心我會分><"
尤其不喜歡人家跟我聊天後又拿我做為話題去對別人討論
加上很討厭被"強迫"
所以一旦被一直盧, 會想扁人(尊重人不會ㄚ?)


而像他的個性是開放的
大勒勒的
覺得做人開心很重要
跟人聊天不會先預設立場(但會邊觀察)
對於請求他人幫忙很有耐心(會一直試)
雖然脾氣時而悍
但卻可以發完脾氣就好
對於不講道理的人也會用同樣方式溝通(唬得對方一愣一愣)


是ㄚ
我只是跟你是不一樣的人呀!!
不是嗎?


我想各有優缺點吧?
而且
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相處
固然凡事很順暢
但時間一久
誰不會煩?
那你自己生活不就好了?
你以為這樣很愜意嗎?



心情好時覺得這樣相處還蠻有趣的
心情不好時真想掐死對方


其實
當我們說對方很奇怪時
心裡希望的
是對方跟我們一樣對吧
(在心中os:怎不配合一下勒?)


那~
難道這不也是奇怪的價值觀?


哭夭完畢


卡卡:鼻要吵了~我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