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現在會在哪裡呢?
已經49天了
也還沒到夢裡來

第七天時
我們等到凌晨兩點
49天時
我們等到快一點

我還是會繼續等
只要小卡能透露一點
只要一點點訊息
二姨我才能放心

那天問老大
我們結完婚
跟沒結婚前有什麼差別?
我心中默默地說:什麼都沒變~但是...卻已經沒有了卡卡...

因為要結婚
房間做了變動
小裝潢了一下

頭七那天
我想著:
樓梯收起來了(雖卡卡還在時就收了)
床墊變高了
蒙古包的地方變抽屜櫃了
睡覺的窩變放吸塵器跟腳踏車了
吃飯的碗跟水也不在了(因為裝潢前收拾~都不在房裡了)
連裝飯的密封罐也收走了

卡卡回來時
什麼都摸摸了....(我們跟小卡的語言:摸摸就是沒有)
不是嗎?

以前
失去小卡以前
我根本沒在信這個(7天~49天)
卻發現
失去時
因為想念
因為想知道
所以一直在等著

卡卡
覺得二姨蠢嗎?
因為老大說
有人跟他說卡卡跟在觀世音菩薩身邊
菩薩帶著卡卡
要我們放心

而我們
跑去問菩薩
菩薩不回答

二姨以前會覺得這種行為很可笑
拿著兩個木頭做的擲杯
跪在那裡對著機率比的敲地聲期望著
心情隨著1/3的出現質忽上忽下

那是以前
現在
我真的渴望藉由菩薩來告訴我
我的小卡現在好不好

終於
能體會掛心家人的婆婆媽媽們的心情
原來
好無助

菩薩是因為平時我不誠懇不用心而考驗我嗎?
小卡也不在淺水灣了吧?
小卡只是留了些可以讓我紀念的殘骸
讓我可以有地方說說話

現在
唯一可以安撫我的
就剩小卡你到夢裡來
跟二姨說你很愛我~你過的很好~你要來當我的寶貝了
唯有這樣
二姨的心才能堅定不徬徨

二姨期許自己
有那麼一天
想到你時
是用微笑代替眼淚~

而現在
只能想你
只能不爭氣地哭著想你
我的寶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