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終於夢到了小卡
可是
很難過
因為不知在夢什麼
一團亂湊

只知道在夢裡的我心中想著:也許卡卡在這裡
走著走著
果然出現了

卡卡側躺在土壤上
是攤了的
我驚呼卡卡
望向旁邊
又一個卡卡趴著
眼睛張的大大的.....

夢裡的我趕快叫人
出現的是三姨
帶著小菲

醒了
接著我醒來了
難過地哭了

我想
應是因為當卡卡在老家摔在地上讓我抱起的那一刻
我永遠也忘不了
還有牠因驚嚇而眼睛睜的大大的往生的景象
我這輩子都難以抹滅
所以夢裡還是出現了.....

卡卡
二姨夢到你了
你還是那麼可愛
但~
情境是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