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今年90歲的阿嬤
是過大生日
蛋糕很美內~

前兩年在淡水海中天
更之前有在家中自己煮
還有到農會大樓的168海鮮餐廳

今年
因為是大壽
還得邀請阿嬤的兄弟們(舅公)
席開五桌
所以得找場地寬闊一點


因為金山海悅店長鄭先生
把可容納12桌的三樓給我們使用
於是出現了~
空曠的一半場地的模樣

因為邊吃邊拍的關係
服務人員問我菜色滿意嗎
不能專心的我一時冏了起來

因為在跟店長信件來往中還特地交代別讓我出包(被嫌)
熱情店長特地把野生石斑魚換成成本高一倍的野生石荖魚招待我們
我卻忙拍照跑來跑去
ㄎ哈哈











以上為盡量拍到的菜
水果跟甜點....
根本沒空拍
因為已經一團亂
有些在切蛋糕
有些在吃蛋糕
我呢
則忙撿蛋糕架上的螺絲
因為蛋糕先生交代盡量不要拆~免得特製尺寸螺絲掉了較麻煩
偏偏當我發現時已經都在拆了(不拆也不好切呀)
所以亡羊補牢地撿
噗~


可惜了景觀
因為當天細雨濛濛
連出落地窗抽煙的親友們
都被海風現到變瘋子般了的亂髮
也因為天氣冷
縮著身子抽煙再匆匆跑進室內來


要切蛋糕囉!





看阿嬤笑的多可愛!



怕冷的三姨買了雪靴給阿嬤穿
第一次看阿嬤穿可愛的鞋鞋~



這是孫子輩們送的蛋糕(送紅包或金子都會被阿嬤退回!蛋糕看她怎麼退!哈哈)
背面有簽名
不方便展示啦!
前面可愛可愛~~

蛋糕做十層
因為老爸有說過~要多做一層
所以90歲要做十層
真的是吃不完的

蛋糕先生一德軒
店長王先生
幫我們準備30個紙盒
但我另外再買了幾個蛋糕盒
因為保證剩很多
切大塊一點提回去比較方便

金山海悅的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清洗蛋糕架
再拿袋子給我們裝架子
真是肝溫!



我說這位約克夏魯ㄚ菲先生
昨晚是去做"肖告"嗎?
累到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