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

心裏還是很不舒服

那種當下知道被欺騙,卻得隱忍發飆的怒意

以及不知道該假笑還是乾脆哭出來的尷尬

 

我才在卡卡走的第三年

自己默默哭著悼念

豈知他背著我去鳳姐家帶貓

再把貓先帶去小棋家

(前一天)

然後帶我去阿魁家拿貓籠

說是小棋要的

又在家裏問我卡卡留下的外出背袋可以送阿魁嗎?

(因為騙我阿魁要養貓)

 

 

以上

都是他想要就要

完全無視我們之前的溝通

 

所以

什麼是溝通?

就是試圖說服另一方同意自己?!

我從不認為

真的有溝通這東西!

 

還說他自己要養在高雄

所以呢?

跟我不會有關係?還是我管不著?

擺明就是他想要就是要

任何人都別想攔

問題是

最後還不是我在顧!!!

即使是到現在

我還是一把火

覺得不被尊重

硬搞!!

 

我自已心裏很清楚

一次又一次的被輕視

已經把我從他身邊推開了

雖然只有我漸漸死心,而他也不見得在意

但我就是無法忽視自己內心最深處的傷痕

 

感覺真的很差

我的卡卡在他粗心大意下離開我身邊

他已經遺忘到想有新的寵物陪伴

而我前一天還哭著想卡卡

他後一天便諷刺的要我接納mini

憑什麼

 

這樣的他

根本不是真的在愛對方

(之前說服我好幾次說要養狗都被我拒絕,

他說他媽有動物陪著會好比較快,家裏氣氛也會比較好,

但我不同意拿生命來嘗試,而且我知道最後一定是我要接手,

我還沒準備好,我一直在拒絕)

這不是愛

是自私

 

心裏很不舒服

跟三年前的心情一樣

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gkaka2 的頭像
    jingkaka2

    jingkaka2的部落格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