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狗
有飛踢的衝動


好幾年前
大姊的小瑪在家門前被鄰居的三隻狗圍住咬破身子
當我看見時已經在醫院帶著氧氣罩
肺臟已被咬破
手術後的隔天就撒手人間
這件事在我家內心烙下很深的傷口


今天
我親眼看著那隻黑狗啃下卡卡的背
幸好沒深到傷及內部
也沒咬起來甩

被我喝住後
還想撲起來繼續想對我抱在肩上的卡卡續咬
真是囂張
沒把人放眼裡

我急到立刻看傷口
對牠的主人大聲喊:咬到了啦!!妳怎不拴住牠勒?!
主人悻悻然地走掉
我趕快掉頭去獸醫師那裏看傷口
(吼~我怎忘了抓住她跟我到獸醫院去?!)

傷口約深0.3mm
卡卡跟我都嚇到了....
真的很不爽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