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回老家鄉下
弟弟的朋友突襲來訪未果
卻被我糾纏了許久



因為他帶了隻雪納瑞
出奇的乖
出奇?
因為我記的沒錯
他家的雪納瑞超兇
我還沒看過那麼副攻擊性的雪納瑞.....
好歹人家我也被說過"慈眉善目"好不好


牠沒狂叫耶!
原來她是他家新成員
哥哥養的是黑社會老大
弟弟養的是微笑和善大使
(我是跟他兄弟倆不熟啦!
但是真的有種狗跟主人很像的fu)
沒禮貌!不熟還批評!!


原來朵朵被棄養在動物醫院
弟弟跟老闆認識
老闆問要不要領養?

他跟女友去看了後很投緣
幫朵朵做了身體健康檢查
除了腸胃上的拉稀跟吐清狀液體外
狀況良好
對了!朵朵六歲!

我很心疼又感動~
心疼的是
朵朵很nice
有良好的教養
不會在車上排洩(會忍住)
不會隨便吠叫
看到誰都撒嬌
即便我跟主人講話
牠也乖乖的坐等
眼神一直看著主人
有所求時會表示但不會抓狂
可以說EQ很好
但是
六歲的牠懂很多事了
卻被迫要再適應新主人跟環境
聽說剛帶回來時很憂鬱(我想也是)


感動的是
主人才20出頭
雖然女友想養狗~他也只好依她
但他覺得小女生沒有耐心從小教養起一隻狗
剛好朵朵條件優
不必從頭學習
於是帶回了牠(可能也不想花錢啦!哈哈)
看朵朵那麼依賴著他
我相信除了朵朵除了過去不愉快回憶經驗外
新主人跟牠的相處互動而產生安全感也是原因之ㄧ吧

就算想養
也願意養一隻已經六歲的狗
(相當於人類的中年人了)
這份感動
我想寫下來

現在朵朵在吃腸胃的飼料
腸胃OK了
也沒吐了
眼神也不憂鬱
心情很愉悅
相遇那天剛美容洗完香香點了體外驅蟲藥
還跟初次見面的我獻吻了~ㄎㄎ
我也請牠吃家裡狗狗的飼料(有經主人同意)
喝了水又舔冰塊(實在很熱ㄚ那天!!)

朵朵的名字是源用舊名
朵朵
妳的原主人在哪?
發生了什麼事?
妳還記得他嗎?

看著現在的妳那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以前的事
都忘了吧!!

我有回鄉下時
要來找我玩喔
妳記得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