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帶卡卡到雙十動物醫院打了八合一跟狂犬病後
顧著問醫生事情
忘記揉一揉
連卡卡背腫都沒發現


直到7/5那隻大黑狗啃了卡卡屁股一口
立刻奔至山群動物醫院打消炎針
廖醫師發現卡匠的背腫一大塊
我才驚覺......不是胖!!
那~我還到處毀謗卡卡擠出的脖子肉是太胖

蝦咪主人ㄚ?!

7/6雙十要我帶過去看看
免費開了消腫的藥(也可吃屁股傷)
(醬山群就不用再去打針了)
吃了七天
終於消退了

7/14又到台大找劉金鳴醫師針灸
等待中



還是老娘用愛抱著針灸
這次可是一針也沒掉喔~嘿嘿~


接著往遠見動物眼科買眼藥
接了張紅單(喂!是跟在屁股後面來的嗎!只是買藥內!!)
再前往龍山寺旁西昌街買無根藤
(熱ㄚ~~抱胖卡抱到手快抽筋)

終於到雙十動物醫院啦!
呼呼~卡卡行程真滿
來打萊姆病預防針吧!!

進去時正看見一位媽媽在流淚
當然是家裡寶貝走了...
旁邊桌上還有紙箱印著"三芝淺水灣寵物天堂"
ㄚ不是三三那裏嗎?

三三住那裏好多年了.....

我又不禁想起自己老想著..... 卡卡也會有這一天



今早
這位老先生被發現不能走路
摸牠又會閃
昨晚沒要到飯就睡
我還在質疑是發燒懶懶嗎?
今早竟腫的像水腫(上次是結實的腫)
就在要去雙十的路上
腫更大


無力中....


打了針
又免費拿了三天藥吃
剛好肚子脹氣也配藥一起吃


沈醫師說牠代謝不好
打預防針會腫~(今年是第一次)
而且已經把萊姆病往後延再打了
ㄚ還是有狀況

明年不打嗎?
我還是會想打
明年考慮打肌肉不打皮下好了
卡卡很會忍痛的
就算會心疼
也不能因噎廢食ㄚ

因為卡卡喜歡戶外
如果因為沒打預防針而不讓牠出門
牠肯定會鬱卒到需要看心理醫生!
加上腿已經需要多讓肌肉活動
而且還有只剩一眼能看到的關係
再不出門
那牠還有生活品質可言嗎?


卡卡
你說是不是???


打完針回來已經會吠小朋友了
而且
還走到飯碗旁邊!!!!

水腫越來越往下跑內
說是會跑到腳邊在代謝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