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卡卡真得慘兮兮透了
這是走廊上候診時拍的
還在狀況外

很冗長的敘述喔...................

2010/9/29
一早帶著卡卡到北市基隆路的台大動物醫院掛現場
因為自己上網看了老半天
想掛的內科醫師滿診
掛號小姐告訴我可掛現場
於是乎
帶著肚子不舒服
前一天餓了一整天只進晚餐的卡卡
上大醫院

為何上大醫院?
因為小子有很長時間猛打噴嚏
會流鼻涕(單孔)
諮詢過多位醫師
都建議上台大

四月去過一次
醫生建議先洗牙照牙根X光
(醫生都懷疑順位一是牙結石引起)

結果我被高價給嚇到
回家繼續觀察
7月給家庭獸醫師洗牙
陸續仍會猛打噴嚏
直到9月
幫三姨(我妹)搬家
先把小卡跟小菲置放大姨(我姐)家
剛好發現卡卡噴嚏打不出來
死勁甩到鼻子都歪一邊
終於打出來
剛好大姨家是布沙發
我看到噴出來是血水


連續兩天!!

然後到台大動物醫院掛內科
醫師問診完
幫我排到外科(掛錯!)
我請醫師幫我當天鎮定打麻醉洗牙照X光
該檢查地一律有效率完成
(我早就讓牠前一晚九點多吃點飯就空腹了)
(因為麻醉藥進食八小時~我不想多跑一趟了)

於是小卡插入外科手術行程(當天手術多)
醫生讓牠十點多打葡萄糖(看~八字眉多憂鬱ㄚ)



等到快兩點才由麻醉醫師來帶走牠
(沒吃沒喝沒尿又冷~我只能心疼地抱著牠陪牠)


是啊
那是血沒錯....


在手術外等候不知過了多久
外科手術醫師建議我要拔牙
因為會搖的牙很多
牙齦與牙齒間的槽
將會堆病菌~對以後更不好
重點是這些牙是沒功能性之外
卡卡是會痛的!!
我聽完只問"拔那多有風險嗎?"
醫生的意思是
拔正常的牙會有~拔這些沒用的牙不會有
我是霧煞煞啦!
因為聽過有人一次拔很多顆
敗血症!!

總之~
拔!拔吧!!
所以當卡卡下午進去手術房
到拔完牙恢復狀況
已經快十點
(我先下去繳費)





我一個人在手術室外等著心愛的卡卡
看到牠出來時
真是有股想哭的衝動
(我真是對不起我卡卡....)






抱著卡卡到樓下時
牠想走路
讓牠走一會
想說很晚了
回家吧~
結果一上車坐在人家腿上
好大泡的尿
挖勒
要說甚麼ㄚ
從來也沒在車上尿過
又過了辛苦的一天
終於解放
我看牠是在懲罰老娘吧
嗚~~~
搞得我外褲內褲都濕了
oooxxx

可憐的小子
醫生說要12點才能喝水並觀察有吐否
牠一回家
我立刻把水倒掉
牠則對著碗猛乾舔(sorryㄚ!)
舔不到又回浴室地上舔(麥安內啦!)

這時的卡卡
應是最近最瘦的一天吧
因為算餓了兩天啦
唉喲喂ㄚ

要不到喝的跟吃的
牠也累了
躺到room裡睡

接著我打電話跟三姨說當天的事
過沒多久
三姨那裡也有狀況了(發表到下一篇)
那天
我好累ㄚ~~


至於為何拖一個月才po
一來是懶
二來是
剛好一個月
觀察下來
真的是無奈

不知是剛好遇上溫差大的季節
還是根本沒解決根本
牠又猛打噴嚏
又噴鼻涕
但是沒出血啦

關於台大動物醫院呢
我覺的服務還不錯
手術完後幾天
一直都有打電話追蹤狀況
後來小卡因為口腔不舒服
會用手猛抓臉
打去問醫師
醫師也很有耐心回答
只是
醫生說牠縫的線約十幾天會脫落
但是~還在耶


這就是我覺得困擾的
不明所以
時間跟金錢也花下去了
但也沒得到效果
總是
問題還在
倒也不是白拔牙
該拔還是要拔
可打噴嚏的問題卻沒找到
吼~~~

來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