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卡卡最近肚肚不再拉拉了
(拉了三星期,食慾卻超好!)
(原來是飼料的問題)

真相大白後
老娘我就放心多了
你知道的
有時就算花很多錢+很多時間就是查不到原因
讓人很煩悶

好啦!
開心的想慰勞卡卡先生
不小心上網看到著個
吼~~

剛好有卡卡的範本

嘿~
我不是幫他打廣告(金的啦!好康報大家!)
真的也不是我家或認識的人做的
我實在是看見老闆的用心


小卡體質易過敏
我光是限制牠的飲食
(真的吃得項目很單純~幸好牠對吃不挑~而且有崇高興趣)
挑挑是哪樣出了問題
就很頭痛了

這蛋糕無糖無油無鹽無防腐劑
又不添加人工香料
水啦!!


卡卡12/19過生日
狗奴才我!
一定要伺候牠過個開心的波斯得



輸入"柴犬妹手工窩"搜尋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