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你!!!!



還好意思睡得那麼香
還要枕著枕頭?
是不是發現家的溫暖啦?

話說9/29那天
帶卡卡上醫院回家後
跟三姨(我妹~菲菲的娘)講電話
問她:魯阿菲在幹嘛?
她回:當然又在自閉!
(都給他躲在沙發底下)
噗~故意挑一張跟鬼一樣


我想大約11點多吧
三姨打來說:出事了啦!ㄚ嚕菲不見了啦!
(她跟我掛完電話發現小狗不見後,已經先找了好一會)
(大概是深呼吸完, 故做堅強與冷靜地緩緩告訴我)
我疲憊的身軀立刻緊繃
叫她先再去找
起身換衣服要出發前往泰山
這時魯爸(魯小菲的爹)從宜蘭打電話問我泰山的室話
原來魯媽跟魯爸講完後就跑出去找
但手機關機(因為又煩又惱又心虛)

跟男友衝到泰山
大樓一層一層找
外面公園和各大樓走廊和便利店
還請警衛調影帶
魯爸從宜蘭坐Taxi衝過來
想罵魯媽又看她淚眼汪汪的...

找到快兩點
我跟男友先走
因為隔天不是假日

隔天一早七點多
魯爸打來說好消息
原來牠在樓上人家家裡
(我們每樓每樓呼叫至少五次)

總之
回來就好

回來一到家
猛喝水
水喝完嗑飯
全身像哭過一樣狼狽

三姨自然是心疼到睡不著又猛哭
自然也錯過上班時間就請假啦
好好打理菲菲身心
再去買"擔路"謝謝警衛跟樓上人家

後來跟妹再聊起
真的算運氣好
怎說呢?
菲菲的個性很怕生
如果關在門外牠會抓門求救
而且牠很會發出聲音

所以當牠爬上樓時
發現魯媽沒跟上
就被發現牠落單了

至於我們找好幾回為何他家沒回應呢?
我只能說
當時已晚
我們也不方便挨家挨戶按鈴
菲菲呢
則是驚嚇到不敢出聲
(牠在熟悉的環境跟人前才會自在地叫)

如果對方有心
把牠裝袋子裡再走地下室帶走
任我們看破錄影帶也沒有用了
對吧?

2010/09/29
卡卡跟菲菲
度過了坎坷的一天

真不知那兩家伙
後來有沒有私下聊起這一段
互吐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