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二姨昨天跟二姨丈在高雄的大樂逛大創
看著狗雨衣碎碎唸:
下雨天就不要出門啦!穿什麼雨衣!

繼續逛著
二姨我想起了那一次
我手抱著卡卡逛板橋誠品的大創
看見可愛的馬克杯
提著購物籃放了幾個
突然覺得好重
因為卡卡你很重
雖然我曾抱著你逛板橋遠東百貨4hr
但那次加上提籃
手真是快斷了

最後決定不買了
抱著卡卡你東看西看就好

想起了那次
二姨心中不禁問起:
我還能再有機會擁有你嗎?
癡人妄想...
我站在原地不讓淚水流下
可是
回憶真是讓人鼻酸

此時傳來二姨丈叫我的聲音
我不回應
抬著下巴硬撐著

直到他搭著我的肩要我轉過去
我的眼淚收不回去地滴下來
二姨丈問我:是卡卡嗎?卡卡又沒來過這裏!

對!
卡卡一直在我心裏
我們兩的共同回憶那麼多
多到不管到哪裏
都能觸動我的記憶

就在我跟二姨丈講完我們的板橋大創行後
他不顧我還在擦眼淚
就又繼續往後逛

卡卡
他走出來了
我沒有
連現在我的眼淚也不再憐惜
不再花時間安慰我了

你會難過嗎?
不要難過
愛你的我
沒有因為你不在了
就減少愛你的份量

重點是二姨我不是嗎?
我不曾忘記你
不曾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
那一天
就是我忘記自己的時候

所以
二姨在半夜哭紅雙眼寫下這段回
就是怕有天
真的忘記你了..
不過
我應該連密碼都會忘了

要怎麼看回憶呢?

卡貝比
卡醬
我的小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