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約約

卡卡~~

都說牠老了
但其實真的看不出來
除了走路比較沉重(肚子裝太多東西)
不然光看臉
還是很幼齒
真是吃香


前天這老傢伙
心情好
邊散步邊跟我玩
回到家裡樓下
先幫牠淋濕身子涼快一下

可能是"爽"吧
繞起圈圈衝阿衝的
還會來個突蹲
然後再衝起來
......................
明明是個老阿背
怎那愛玩??

看到牠一副愉悅的肢體
老娘我竟也感動得跟著開心

是ㄚ是ㄚ~虧我不辭辛勞地流汗(實在很不甘願)
帶你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四處鄉里間巡視一下做做記號
為的就是要讓你消消肚子之外
還可以消除壓力
(真不知道你走路到底會不會不舒服?)

可以看到你那麼開心
我出門得抹防曬~幫你纏好繃帶
回來得幫你剪繃帶洗洗雙手雙腳和臉(冬天還得吹乾)
自己卸妝再換掉濕衣服
都不算甚麼了
(故意說那麼仔細!還說沒計較!!)



一路看著一隻小小狗的身體由小變大
身體毛色變了又變
還有著自己的生活癖
從樂觀活潑的跑跳踫少年
到如今的熟男姿態
牠的每個有力有精神的肢體表現
都在我心中輕輕盪漾著
彷彿在告訴我
"I am OK!"
這是身為主人的我
微不足道的小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