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完成訂婚儀式
一團亂阿~~
因為都是第一次嫁女兒跟娶媳婦
媒人也是抓現成的"便媒人"
"好命婆"則是找姑姑來牽我喝茶

其實一切就是彼此合諧就好
細節我倒覺得不重要

說好要彼此套戒指到底的
也因為一群人在旁邊起鬨
加上男友也停了下來
乾脆自己推進來
他的則戴到底
因為他伸直直的說:反正我又不信這個~~
那就套吧!!
眾人看的笑哈哈
我也覺得像喜劇....


這是我很喜歡的喜餅
是在逛"非常婚禮"時水水po上去
我一喜
立刻調查"供美香"

因為我想要中西合璧同一家
包裝也不能太差
於是下單試吃品
還不賴

若說價位高了點
跟天鵝脖子街一比
倒也還好喔

而且
給吃餅吃那麼一次
我要堅持!!!



外袋喜氣又活潑可愛

送的似顏繪(有發現卡卡嗎?)
因為接近年底
他們幫我做明年的年曆
可使用較長的時間



餅分三層
第一層我放了西式餅乾四款:
奶油香餅+花生燕麥餅+黃金起司+杏仁沙布烈
第二層:
瑞士巧克力蛋糕+香草年輪+繽紛牛軋糖+漢式酥皮豆沙滷肉(小)
第三層:
大餅~晶饌玉露(有紅豆沙+肉鬆+麻糬+蛋黃)


都是手工做的喲~~

卡先生!!接下來介紹大餅吧~




大餅內容跟盒餅第三層是一樣的
只是單盒的是一斤
三層盒裝的因為面積關係
稍微小一點點

每個盒子裡還貼心地附上塑膠刀
重點是
盒子直接提
不用再裝一個外袋
又是環保小心意一樁
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是鄉下
左鄰右舍都要給吃大餅
叫了400個
不含三層盒餅的160個喔~

意外地是
大家可能吃多了"新建成"的餅(他家的又香又酥~我也很喜歡)
百年婚事多
卻還是有人來跟我媽再要餅吃
也有人來打聽餅要多少錢(很有興趣內)
也有小孩一吃!!全盒拿去房間裡吃
連我同學看到外包裝
說"可愛",又多要一盒



對了!
連不吃大餅的弟弟
竟然也在吃


今天
老媽報告盛況
順便要我再訂大餅一箱(12盒)
門市店長許小姐用原先優惠價加免運費再幫我寄送

吼~
一整個開心耶



因為供美香店長許小姐
從一開始接洽就給我好印象

我說餅不要太甜
她就建議我用酥皮不要選蛋皮(蛋皮也是甜的)

我麻煩她先寄16盒+禮炮香燭+訂婚禮盒到男方家
其餘送餐廳跟我家
(真是有夠囉唆!還分三地內)
也都準確無誤地按時到
連老闆身體微恙也跟老闆娘親送到府
(南投到石門耶!好幾個小時車程)




其實還有麻煩她一些瑣事
不知道要不要透漏....

總之
我ㄧ整個開心到不行
報告完畢!!

謝謝供美香



補充資訊:
這一兩天有聽聞大餅內容不太一樣
唉~忙壞了是吧?
朋友問我為何他家網站打不開
原來是訂單已到11月底
不能再度接了
除非買的是單餅喔~


其實我忘記說~
當初訂婚安排9/10
供美香不是專做喜餅的
中秋節的月餅已經趕著做
無法接訂單

我為了供美香
改到10/15(其實也因為新秘檔期而變動)
他家的餅~真的讓我改其不後悔ㄚ~~~~~

 

附上選餅的卡片

 






這是之前寄來的試吃
只需付120運費







20120523補註:
很多人來信問價位
我當時訂餅,供美香標價595-(但現在原物料漲,業者價位有變動否我不知情,僅供各位參考)
優惠呢~因為好像100盒還是150盒以上每盒再優惠20-
大餅部分, 也是有到一定數量可優惠20-
不多嗎?
(160+400)*20=11200
我覺得該賺要給賺
(不然店家倒光光..^^)
給的優惠我很滿意
但服務卻沒因優惠而減分
這是我比較中意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