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實在難考究
到底何時開始注意"抖腳"這件事

每次看到人家猛抖
我就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內容了
也就是
完全把我注意力移開

我想
那應該是不由自主的吧
我沒法體會阿

雖然
抖腳跟容貌扯不上關係
但是
想像一下金城武抖個不停的樣子



長得普通又抖腳的人
簡直.....


好吧
大仁哥!
假設陳柏霖梳裝打扮上節目
沉思著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的問題
明明很帥!!
ㄚ勒

卻抖起腳來.....
我想了解的是
本身自己會抖腳的人
看了又什麼感覺


什麼男抖窮女抖賤
不用說成這樣吧
只是
怕是一個自己很享受的習慣
真的
再怎麼有學問又有外貌
再怎麼風趣又兼禮貌
就不ok阿




我無法想像一個國家元首
馬英九梳著油頭穿西裝
坐在國慶慶典台上
喝著杯水
笑著抖腳
哇~~~




這是個不喜歡抖腳人的感想
這或許也是種強迫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