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秀過的卡梯
9/18正式收起來了
因為大笨卡兩眼完全看不見了
9/17男友回來時
問牠"吃吃了沒?"
然後轉身要去廁所
突然"ㄎㄡ"一聲
嚇得我從被窩裡跳起來
男友轉身又衝回來
卡卡躺在地上
嚇到不敢動

可是抱起牠時
腳比之前更斜
秀秀牠安撫一下
放牠在床上走走看
不太敢走
這時床上突然有血

鼻子撞到了

心疼死我了
男友幫牠按壓一會
又打噴嚏狀地噴射出血來
再壓一會終於平靜了
放下來地上走走看
好像是沒怎樣
幸好沒骨折
但是腦袋瓜有敲到地上
真是吼~~

挖勒
隔天9/18
我還盯著牠
轉身要拿東西
這小子又掉下去了
但是不像前一天的跳躍式跌出去
而是直接往下落

男友用責備的眼神盯著我
"可以收起來了吧?!"

立刻收ㄚ
每日一摔
誰心臟那麼強?

臭卡不爽樓梯不見

不死心硬要上床
繞一整圈抓ㄚ抓的
只得抱上來
眼睛跟著牠走

一旦要離開房間
就算牠睡得很香
也要挖起來抱回牠的窩....


但是這小子挺勇敢的
雖然看不到
出門散步還是敢走自己的
(可能路線熟悉關係)

腳步有時會怯怯
當抱牠起來沒一會
牠又會推人
意思是要自己走!

搞得我出門都沒在看前方
一直盯狗
有階梯時快抱牠上去
有洞時快抱牠離開

雖然比以前麻煩
但是只要牠想走
我就帶牠出去聞聞晃晃
享受悠閒陽光的洗禮
因為牠很勇敢
我也要勇敢


但是
你怎麼可以比我先老呢?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