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紋粉色信封~燙紅字體
實在不想來個"囍"字阿
充滿愛意的古堡~~就是你啦!!




印製喜帖有附九款一張的貼紙
貼在粉色信封上
竟然不會很俗內



這張是老媽指定的
我又不是要這張.....
而且邊框顏色特挑了蒂芬妮綠....
為尊重老媽頭一回嫁女兒
依她唄~~





因為本人怕麻煩
折什麼折ㄚ
沒那麼勤快說
所以明信片喜帖的簡單與大方在心中加分又加分

下面金色喜帖還沒用到
是婚紗公司送的
本來送各100張
被我刪掉另100張
因為我訂婚用不到那麼多張
噗~
結果人家只接受最少一百張才印
搞的我還是剩一堆喜帖
哈~挖勒






就是這種
要對折還要插照片進去
我鼻要~~



既然是送的
貼紙保證喜氣
信封??紅色一定跑不掉的ㄚ
...其實?!我們只有挑喜帖
其他的會長怎樣都不知情
原來!!長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