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很熱

身邊的人

原本不太流汗的~今年都流了

原本很會流汗的(例如我)

都會發生皮膚長顆粒的事情來

當然會癢囉

我是習慣了

換季或環境關係

我很敏感地起疹子

今年卻連脖子都起..."痱子"吧?

因為癢~拿起衛生紙擦脖子

一陣刺痛

破皮了


後來在康是美買了一條叫"涼膚霜"的東西

其實怕熱又怕黏的我有猶豫了一下

買吧!!


其實抹不多

很快就不黏

慢慢地~涼了起來~呼呼

其實!可以抹在脖子後面就好

真的夠涼!不用抹手臂或腿其他的




後來上網看

很多耶~拍賣上一堆

有化工做來賣的

有分香味的

有防曬的

也有分涼到四小時的


拿給我弟用

貪心抹太多

人家都在睡覺(在當兵)

只有他抖著蓋被子

誇張吧?

我懷疑他擠到嘴裡去了

喔耶~涼快到底!!!



話說某天回老家

表妹帶她的小瑪"咪咪"來


我看牠熱到伸舌頭

抹了些涼膚霜在牠肚皮><"

可惜咪咪不會報告使用心得

失敗的消費者....





這位是咪咪

因為使用涼膚霜不盡責

我決定讓牠見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