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晚餐~很撐的晚餐...



這本menu跟結婚相簿沒兩樣
厚厚的硬殼,重重的份量
讓我憶起了掀床下的相本...

已經很美的燈了
還被我拍的霧霧的
美呆了(這是個合理的藉口嗎)



裝潢走巴洛克風

其實沒按讚
也貼心遞送上一份喔
這個

芒果冰沙
是在吃完正餐後送上的點心
幸好沒另點其他點心
這份量大家share吃剛剛好
因為正餐還剩很多兼打包
為避免介紹錯菜色
每吃一道便拿menu拍一張




話說為何會來鳥窩窩?
這是台中大遠百11F
帶我們去饗宴的嫂子思卉姐
吃過好幾次
覺得好吃又方便
有提供葷素可選
沒錯~她在吃素
結果點了炒飯跟高麗菜(一開始點卻最後來的菜)
其他則我跟老大跟佳蓁吃
可佳蓁食量少又不吃辣
所以
呼應了本文第一句"撐"

第一道  爽口薄片晾衣

薄片呢
基本上連怕吃到肥肉的我都敢吃
前提是要蘸著醬吃
因為小黃瓜片跟肉片都沒調味
醬微辣
吃兩片剛剛好
但我得吃到三片...



第二道 酒香醉雞腿

雞腿肉不柴
不錯吃
酒味不濃郁
小朋友可以吃
佳蓁就很捧場吃了好幾塊

第三道 罐湯黃金蝦球





menu上已經提醒小心燙口
服務生上菜食也特別提醒
所以我們小心品嚐
我還特地保留湯汁照一張
這道其實很適合喜歡清淡的人士吃
不過因為加了土司炸(但吃起來不會油阿)
我吃一顆就休息了
因為一顆就很大ㄚ!




第四道  紹興干菜窩窩頭

說是窩窩頭
吃起來就是饅頭

吃法就是把干菜裝入窩窩頭洞裡
這道我沒吃
因為我要把胃留給麵條




第五道 撖麵泉鱸魚

我先吃了麵條
好吃
原本淋在上方的辣油
考慮有小朋友
請餐廳另放味碟裡
吼~有辣!!
愛吃辣的會粉喜歡滴



吃到這裡
我有點想死


因為又來了道青辣醬拌麵
服務生已經提醒老大有一道大麵了
還是要點嗎?
沒事把圖片拍的那麼好吃
老大就說:沒關係!要!!
嘿嘿
我們有加兩碗飯耶
這陣仗~六人比較剛好
而且要有食量的男人需至少三人!!







手撕包菜  妳來啦?!
這道加了黑醋下去料理
我想~這季節的高麗菜已經不若前陣子甜了吧
不然
這樣加那麼多醋
很是可惜(吃不到高麗菜的清甜)
好險嫂子愛吃
我吃兩口就放棄了說!



以下都是吃飽沒事幹
想想下回要吃些其他菜色
拍了先





























整體來說
想吃什麼有什麼
因為鳥窩窩就是結合各地料理的一家餐廳
 
我覺得整個吃下來
除了撐就是渴
因為我們都點了重口味嗎?
還是我味覺太敏感
水都喝三杯去了...


 

鳥窩窩私房菜
http://www.birdwowo.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