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獅湖饅頭店:高雄市三民區鼎金後路45號
營業時間:10:30~17:30
訂購專線:07-3427175,07-3427176


旁邊就是金獅湖的保安宮



金獅湖

真的很不起眼,...



我去的時間沒啥人
桌上也只擺一些包子跟饅頭
因為沒吃過
單買個幾個吃吃看

肉包(為何不賣菜包哩?我想吃菜包...)
為何沒有大家拍的好吃樣?
因為買來後放機車置物櫃
跑去文具店購物
這大概是40分鐘後的樣貌

傳說中的花捲



特地拍這一張
是因為有點不爽
生意那麼好的店
竟出現了油湯浸泡麵皮
這不是生意差的店才會有的嗎?
我買時還是熱的
回到家也溫溫的
這是什麼情形?
我只好先吃了它!


內餡有醃製過喔~
但不會太鹹
味道有一點甜(標準南部味~ㄎㄎ)
吃完一個不會膩
但我吃第二個不是因為太好吃
而是四個包子有兩個的邊底濕濕的


再不吃
放著會爛掉
我也不會想再吃
只好立馬吃了它

感想:
還不錯吃!!
如果吃剛出爐且沒有泡到的包子


應該會更好吃
至於很多人稱讚的麵皮
我覺得尚可耶~
因為我比較偏好紮實有嚼勁的皮(就是有加老麵的...會不會他們也有加?)








ps.
今天27日
把昨天買的,狀況好一點的包子跟花捲蒸來吃(昨天已經先放冷再放冷凍庫)
今天的包子黏著蒸盤
拿起來破了洞...湯又流出來
勉強翻倒著吃
那爛爛的口感真是不舒服
花捲倒是ok啦!

會不會他家的是強調要現吃?
但昨天吃到的包子也爛(沒今天的爛)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