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英芳飯店慶祝母親節
1966年
我們家小孩們都還沒出生
這是我們鄉(現在是"區"了)的老飯店了
硬體在幾年前經過裝潢後
沒有歷史的痕跡了


飯店後可以停好幾台車

像這樣~
其實我們鄉下不太需要的
路邊都可以停
除非大拜拜或假日
會停在這裡的
應該都是外地客
我們家三桌則是用走的 ~三分鐘就到了

 

 

 

上菜上菜
上一桌6000元的桌菜

 這道冷盤我只吃到生魚片跟花枝以及涼拌魚皮

米糕的飯粒是用圓糯米,QQ滴
螃蟹比我星期六在中和全家福餐廳吃的宴客新鮮多了(咱們就在海邊吃飯,可不能漏氣阿><)
話說我在海邊長大
要說起魚ㄚ螃蟹等種類
真是要我的命

我只知道吃吃吃!!!

佛跳牆
有排翅呢!
料很實在
我只撈栗子跟芋頭吃^^

避風塘大明蝦
 

味噌蒸龍蝦
肉很Q彈
可惜小隻了些

這尾清蒸石斑魚
肉之結實到我們以為沒熟
以前吃的魚只要輕輕夾起
這尾要用力扳起肉塊來耶
其他兩桌也是
平時都有做鄭多燕有氧運動是嗎?

很美的一道不知名的菜
外層類似黑輪切片(甜不辣魚漿口感)
內包蝦仁混魚漿,上方則做些裝飾
美貌勝過美味

這道湯就家常了一些
但料很十足
我沒喝

這道上桌時
我又憶起了剛剛的糯米
肚子整個漲了起來
重複的食材讓人沒胃口
雖然很實在也會吃的很飽
但~可惜

麻吉球裡包裹黑糯米跟起司
奶味頂重的 

關於這個甜點
份量跟賣相蝦了點(像在家裡拿出碗盤小吃一下飯後甜點的感覺)
可是卻不錯吃
我吃了紅豆口味的
意外滴不會太甜~好吃!
這有像英芳自己做的...有誠意就是不外買!!




看這德性
西瓜應是有甜吧!

小菲吃了塊雞肉
捧場得很
那你有祝魯媽媽母親節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