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達生時

是剛好3/10MC來

 

昨天去時

老醫生問我四月月經日期

唉~我4/21第三次去時,他有問過我了

我也說了沒來

他還因此改了藥

莫非沒有記起來?可是藥是改過的,老醫生自己總看得出來吧 ?

 

聽到我這次5/9來的,量比以往少得可憐(本來就不多了)

他唸了一些話,因為太小聲,實在聽不懂

我轉過去問他女兒

她說我卵不健康

.........................

這在第一次來時就說了, 我知道啊~

可我不就是因為這樣來調身體的嗎?

而且第二次時還問了他

可以幫我月事調順調正常一點嗎?

他說吃這個藥就是要讓我順的

 

ㄚ知

這一吃,竟隔了兩個月才來

(這當中也問過他是否該去吃西藥調經?他要我把問題交給他即可,然後改了藥)

然後5/9來了跟沒來差不多

幾乎都可以用護墊就好的量

害我開始有點質疑起來了

 

畢竟我沒看中醫的經驗

整個霧煞煞的...很怕是更年期前的亂經(週期過慢或提前,量不穩定)

我時間很寶貴啊~~~

 

這次老醫生要我再繼續吃柔蘭錠

藥粉一樣開三餐飯後吃

三星期份

所以是(910*3)+2500=5230

這次藥粉比上次改過的更難吃

原來又改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