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法會是好天氣

其實是好熱的天氣

我們因前晚跟朋友聚會回到家都凌晨兩點了
睡一覺起來再摸一摸再開車過來(輪家我四點多才睡)
要中午了


一堆人排隊等候接駁車中

小卡卡多了些鄰居
而且是約克夏

戶外嘛
照片加減又髒了
擦乾淨!

老大也幫旁邊人家的寶貝的照片一起擦乾淨
看見西莎了嗎?

雖然跟人家豐盛的美食比起來
我們的很low
不過
我們因為地緣關係
比外地人更常來淺水灣
平時都有好料的啦
而且
人來多重要阿
我們可是拖著熬夜的身子來的
接著要從台灣最北開車下高雄滴
三三跟卡卡還有仔仔一定很感動的啦 !

 




這次小三又爽快了
看來牠上次真的不是剛好沒聖筊
是金的不爽沒有肉!!

這兩位小姐帶了三隻約克夏來看她家的約克夏

這隻最有精神的
長得有點像努比小no耶!
雖然我只看過小no的照片
但看到牠的第一眼
就想到努比

牠很熱情跟我玩
雙手搭上大腿來
還猛親我這個陌生阿姨
有夠熱情



雖然人很多
但我竟一去就注意到林韋君
藝人基本配備都會帶大墨鏡
藝人就是藝人
真是異於常人
臉小身材好
氣質也很好




阿對!
這次回去
整理了抽屜
看到了十年前做的桌曆

小卡卡~
那時的小卡是5歲
正直壯年
毛髮又黑又亮






還跟我們到碧潭坐船
咦?
那3.4月跟其他的勒?
因為有二姨跟三姨一起跟卡卡照的相
在這兒就不搶鋒頭囉~





時間
是做什麼交通工具走的阿?
走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