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說好久沒見到卡卡了
(明明就有回老家!)
就聽見老大說要調去高雄一事
.............
卡卡
二姨離你越來越遠了

從房間裝潢開始
這裡就沒有了卡卡的房間
雖然是卡卡你先走的

但是
這裡真的已經看不到你留下的痕跡

如果要搬去高雄
我應該還是得把車子賣了吧?
可是那車子裡有太多我跟卡卡的回憶

如果再到高雄去
我跟卡卡的距離不就快消失了嗎
老大說:不會!妳在哪,卡卡就在哪

昨晚跟老大看著notebook桌面的卡卡


我們忍不住說起了卡卡你~
卡卡長得真漂亮
眼睛鼻子呈黃金三角
無辜的眼睛
圓圓的身體
卡卡的身上都是圓的
難怪被我們叫小叮噹















 


因為被二姨整拍假裝看書
累了趴在枕頭上休息
卻又被叫起來握手
整個無奈的表情真是可愛

(看照片日期是20100626,剛好是2年前,難怪眼睛還亮亮)

你就是這樣安靜地陪在我身邊
跟著我一起老
二姨我
什麼時候才能想著你說著你
是發自內心的笑呢

雖然卡卡真的很可愛
但是二姨想到你卻都是在哭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
失去的回憶竟大過曾經擁有過的回憶嗎
是失去的時間接近現在?
還是失去的原因令人扼腕?

老大說他有次跟我在車上
聽著鳳飛飛的歌
哽咽流淚
問我知道嗎?(突然提起是怕我不知道他多愛卡卡嗎?)
我說不知道
但我沒說
當時坐在旁邊的我
也看著窗外在流淚

至今
隨時或半夜裡
想起我的卡卡
總是忍著不出聲地哭著想牠
然後衝起來打開notebook看照片裡的牠

還有每當進入無名看文章寫文章
也是哭著想牠

當然
現在的我更是邊哭邊打字邊擦鼻涕地想著牠

甚至
假裝牠還在固定的角落似地看著牠
假裝牠在我肩上撒嬌
而我一如往常撫摸著牠
那手感
真的是忘‘不了

不懂的人
會覺得像瘋子.....
懂的人
才知道電視上演員看到故人的神情模樣
發自內心思念的人
真的會這樣.......



想要跟你飛
陳國華/曲 何啟弘/詞 (詞曲都好優美感人)

半邊月 你的臉 我度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 像星辰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 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飛 不用再尋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 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 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的緊緊 聽你講話(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就像過去沒改變(台語)





思念時
聽這條歌
真的是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