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回抱著小菲在全家時
我有聽見她們在櫃檯裡對話的疑問
"咦?那隻是本來那隻嗎?"
"好像不是喔!"
 
但因為不是對著我問
我也就可以不用回答

畢竟小卡跟小菲的體型差很多

有養狗的通常是分的清楚的
( 他們自己有隻西莎犬) 

今天
老闆娘問起了卡卡是不是不在了?
 
我心頭一陣酸
即使過了7個月
我還是很怕人家問起我的卡卡
因為我必須從我嘴中說出"摔死的"or"從樓梯上掉下來"這種字眼
真的教人心碎不已

再問到:再養一隻啊!
我就只能強忍眼淚,輕輕哽咽說:不了~

小卡長得可愛又乖巧


如果不是因為常帶著牠買東買西
我想店家對我是不會有印象的
小卡去過百貨公司
去過便利商店
去過風景區
去過任何牠可以進去的地方

不能下來走
就在二姨的懷裡抱著
等到牠快暴膀胱時
就讓牠到戶外當解放軍

卡卡的耐心可比小孩還有凍頭
只要讓牠吃飽
讓牠時間到了下來走走
牠是不會鬧脾氣的

就連開車上高速公路
要花長時間在車上
牠也總不吵不鬧安份地坐著
只要不拿出吃的東西誘惑牠
基本上牠是悠閒的
因為
牠知道牠跟我們在一起

好久
沒去淺水灣找卡卡了
都是趁不塞車的近凌晨回去
不塞車的晚上近11點回來
..............
那天
卡卡就是在11/04-11/05間
離開我們的
就在回家後沒多久

卡卡
我的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