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菲醬真的六歲啦
以表換算
是40歲


 


 小狗

人類

小狗

人類

一個月

二個月

三個月

六個月

九個月

   一年

一年半

兩年

三年

四年

五年

六年

七年

一歲

三歲

五歲

九歲

十三歲

十七歲

二十歲

二十三歲

二十八歲

三十二歲

三十六歲

四十歲

四十四歲

八年

九年

十年

十一年

十二年

十三年

十四年

十五年

十六年

十七年

十八年

十九年

二十年

四十八歲

五十二歲

五十六歲

六十歲

六十四歲

六十八歲

七十二歲

七十六歲

八十歲

八十四歲

八十八歲

九十二歲

九十六歲

註:依各犬種不同,多少會有點差異。

那就是說
菲菲醬中年囉?


這次的蛋糕已經夠小了
跟滑鼠一樣大
還是不賞臉



40歲的菲菲
真的什麼都懂
而且
是真的懂!(絕不是猜的!!!)
往下看~~~

二姨我把蛋糕拿出來
牠聞了聞...


這不是"角之屋"這不是"角之屋"(魯媽說牠對角之屋的起司蛋糕很捧場)

我好說歹說~
不吃就是不吃

那好!
二姨我要吃我的麥當勞雞塊了
人家狗壽星眼睛一亮
我問牠:要吃嗎?有辣耶?


於是用了一小塊湊近牠嘴邊
吃了!
我盯著牠一會
不辣嗎?
在試探性地湊過去
又吃了!
於是我倆一起分享了炸雞
吃完可以握個手了吧?



剛剛的cheese cake挖一小塊餵
故意讓它掉在沙發上視而不見
結果雞塊不小心從嘴裡掉到沙發上
立刻舔起來吃



 吃完後
就去躲沙發下

 
問牠要不要散步去
立刻衝到門口等

過一兩小時
跑來用下巴畫弧線跟我指示要櫃抽屜裡的零食
我再三告知要先吃飯
吃飯再吃零食!吃飯再吃零食!吃飯再吃零食!

拿了剩下半盒的西莎到沙發上(牠喜歡在沙發上享受吃吃)
故意吃很久很慢
吃了 一半
又跑的抽屜旁

 

對!我說的是"要吃飯再吃零食"
對牠而言~~我吃啦!!



看牠多享受零食時光ㄚ..
當我跟三姨通完電話
跟牠說:魯媽媽說要回來囉!
牠的眼神就像在問:真的?還有多久?

最好你有時間概念啦....


不躲沙發下了
沙發旁等起來了

看吧~越來越靠近門口

轉頭問我:到底還要等多久?

這個姿勢維持不到2分鐘
阿木就回來啦!



牠真的懂!都懂!
40歲的中年約克夏
腦部發育100%完成

跟二姨來個愉快的親親

謝謝二姨幫我過了兩次生日
雖然蛋糕我都不愛吃....
但還是香一個


下次要買麥當勞喔!


小力點~我是壽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