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ㄟ
昨天二姨把小菲送回泰山
在回來的路上
突然好想好想我的卡卡你

你在哪裡
你好嗎
你有想我嗎

二姨找不到人訴說思念卡卡的心情
也不想說

只能在這裡
寫下我想你......

每次看見自己回憶你的文章
放著可愛的卡卡照片
就只能哭

我真的
真的好想每天抱著卡卡
我發誓不會再凶你
一定對你有耐心
只要你肯回來
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你可以再回來二姨身邊嗎
可以嗎
卡卡.....
我的寶貝....



20120608
卡卡
二姨在看到"赤道的男人"裡的男主角失明
在自己熟悉的房子裡摸索
讓二姨想到了卡卡
即使在熟悉的屋子裡
也常估錯距離
從房門出去到廁所
總在飲水機前就轉彎
要進大門前
也總在對角門的角落等開門
這樣
二姨怎還放心讓你在石門老家自己晃呢
都是二姨不好
粗心大意
讓卡卡踩空
卡卡當時一定很害怕對不對
二姨衝去沒接到你
只能從地上抱起軟趴趴的卡卡
還跟你說舌頭收起來!
天真的想秀秀你安撫你
但其實二姨聽到的那三聲"摳摳摳"
就已經失去你了

二姨永遠法忘記那聲音~那影像
每次想起
就好痛好痛

怎麼辦
我的卡卡
二姨對不起你
讓你看不見了還驚慌
沒有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對不起....卡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