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5月8日
小卡卡跟我們回老家過母親節
那時的牠
可以自行散步跟我們去看風力發電
那去年今日的卡卡呢 ?
我的記憶真的變好差
是累積的事情太多?
還是不爭氣的老了??

剛剛又心血來潮整理硬碟照片(卡卡的照片多到一次整理會很累.....)
看見我的小尼卡
又再盯著相機這頭的我
這奇怪的約克夏
從小就知道鏡頭在哪就看哪
天生藝人~
oh no!
天生藝犬~

一邊整理
一邊心裡os:我真的好喜歡你~卡baby

今天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一上樓梯出了口
就遇見一位小姐帶著小約克夏散步
看得我整個心情像開花朵朵般

在沒與卡卡相遇前
我不知道"約克夏"
在和卡卡共渡了十幾年後
約克夏
總是能觸動我冷淡的心

如果
有一天
路上遇見跟卡卡長得一模一樣的約克夏
我一定
不顧旁人的眼光
哭著衝過去

因為
我時時都在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會不會有牠的身影
想著想著就鼻酸了

所以
更何況朝思暮想的情境真的出現

不少人都告訴我
可以再養狗ㄚ

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而且
我已經不讓跟狗離別這件事
再發生一次了

那份與卡卡不經意的偶然
是我最珍貴
也最難對人啟齒的情感
(我必須堅強笑著談牠,是很辛苦的一門功課)
一次就夠了

卡醬
剛好半年了

我的卡卡
這半年來
你都在做什麼?

I am miss you so so much~

我們錯過幾次的桐花開了耶~
真想
再拍拍你.....
散步的你

吃吃的你

撒嬌的你

賴皮的你

洗澡的你

車上的你

玩球的你

睡覺的你 

今天20100509
找到去年的0508的卡卡了

沒有搞錯
因為那天我把0508記成0507

心血來潮調整相機讓它秀出日期
拍完了才知道當天是0508
這天也是慶祝母親節
全家聚餐
卡卡累累~
二姨的腿最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