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卡卡睡覺的樣子
在墾丁的民宿~

  
把自己夾在縫裡貼地板涼快~

嚕光光時~我會叫你斑比!三姨竟幫斑比嚕了個"卡"字

難得跟小三和睦共枕眠~

睡相不太優喔~小卡!

卡醬你不太喜歡這個睡袋!因為輕到會跑來跑去....

衣櫥的高度還可以吧?太可愛了卡卡你!

瞧你^^拿來放下巴的門口也可以拿來翹腳

剛被三姨嚕完毛~兩位都累了

你在台大等針灸,希望醫生可以忘記你有掛號對吧?

不舒服的卡卡~無力地趴著....往獸醫院途中

從獸醫院回來,還是無力ing(可沒多久就開始兇小孩!整個不爽ㄚ)

真的很不舒服...老卡卡~打預防針打到身體水腫

企企~一樣圓滾滾

隱密的蒙古包~睡起來很有安全感!這是三姨買給卡卡的

我很喜歡看你睡香香~後腿是有練過瑜珈嗎?

在副駕駛座,你時而跟我擠屁股,時而安靜地坐卡卡專屬位

如果你把毛留長,就真的很像小美眉

甚麼時候發現這姿勢挺好睡的呢你

歷史鏡頭!你竟願意讓小菲跟你依偎!

在石門~卡卡老頭你挑了個位置打頓,跟年輕旺盛的小菲成大對比

你真的很喜歡睡床上內

又熱又睡不著~有心事嗎baby?

卡卡你在遊覽車上~辛苦地找舒服的睡姿...二姨我腰都快閃到了!卡卡第一次坐遊覽車!13歲!!(小時候坐過公車)

好像抱著棉被睡?!讓二姨忍不住想拍你幸福的模樣!

出來玩很累的!在南庄,大人們吃冰,小卡在椅子上睡覺覺~

小時候就知道枕枕頭~老了以後,因為背後長骨刺,再也沒看過卡卡你這樣睡

賤兔!可愛到不行

你又睡在床上的棉被旁了吼

看到你的小腹了!鈴鐺好大一個呦!

你最常穿的綠棉襖~也是三姨買的!窩在棉被裡很爽唄?

卡卡你塑身有成!項圈有點鬆呢!

這就是你的大位!這台車比卡卡年輕,卡卡坐著它長大~

經典!絕對不會晃來晃去的睡姿~卡卡你真的好聰明^^

舒服到梅子餅都跑出來了

嚕完毛,等不到洗香香~就睡吧!終於可以放鬆!!

右邊睡完換左邊!還是那麼可愛的睡姿!

^^放下巴的蒙古包~你總是能找到舒服的姿勢..真棒!

頭快掉出來啦!卡先生!卡先生!!

二姨的大腿是小卡的依靠,這樣睡也可以?

農曆年回老家,冷到蓋電毯睡香香~好命卡!

到台大手術後回家休息,雖然一直流血,還是硬要睡棉被上...真是令人心疼的小東西

小青跟你,為什麼要占住我的枕頭?你下巴真的很忙~又是衣櫥又是蒙古包,還有枕頭,還有二姨大腿...

是嫌太亮還是我太吵?

卡卡穿這件紅內衣最可愛~可是遮不住大肚子

我很無聊嗎?卡卡你近看也很可愛ㄚ

睡到流口水內!卡卡寶貝

這麼近拍,發現卡卡真的老了...毛色變白了...

戴著可愛草莓鈴鐺睡香香

小卡小青小桃一起睡被子上~因為我們是麻吉

這是夏天吧?小卡你就在空曠地上睡了起來?寧靜的夏天~

這個角度看起來屁屁不小

板橋~噗!趴在枕頭上睡覺的小卡卡

說!你都吃什麼好料的?鈴鐺還戴的下嗎?

像毛毛蟲丫!卡醬

被二姨整到累了!就說不想拍!還拍?流口水在你枕頭上!

我真的懷疑卡卡你會睡枕頭!睡的真香~

又不想給拍~躲閃光燈

在老家的床上的棉被裡的幸福小約約

在板橋!二姨的肚子有兩隻約約,趴著趴著~打頓

生日送個能看不能吃的大牛皮骨~跟卡卡一樣長!可惡

又睡在我棉被上~卡卡就愛軟軟的精梳棉

鳩佔雀巢還翹二郎腿!老大就是老大

勞軍回程,累壞了~趴在車上睡覺覺

一起睡時,這也是小卡的位置~

對!二姨最喜歡看你抱著棉被睡香香
這是淺水灣


心愛的小卡
1001105睡在這裡
也睡在二姨的心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