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因為魯巴巴突然心臟不舒服
急診到台大檢查出為急性冠心症
要安排手術
於是魯小菲就交給二姨我

帶回土城家裡時
小菲看到小一ㄝˋ一ㄝˋ(徐慶詮)
會突擊暴衝旺旺叫
小夜夜也猛哭
甚至小菲走過去不理他
他也像驚嚇要被收經般地尖叫哭鬧
搞的我很煩

總不能叫小菲一直關在房裡
因為牠只能依靠我
所以一直跟著我

這讓我想到卡卡的獨立
卡卡也視小孩為隱形
所以
萬一像以前王昆隆時
若小孩來惹卡
我就一定要保護好卡卡
加上小卡卡只要我喝止
牠就會安靜
不需太費心

帶小菲到泰山
一路上小菲邊抖邊要看窗外
連下雨也硬要看
又讓我想起了小卡卡
總是安靜地坐著
或坐在我大腿上休息
若想看窗外
也只要開一下
便會下來休息

待在泰山的卡卡
總是獨立地躺在沙發上或到廁所尿尿晃ㄚ晃
小菲則是一定要偎著人的身體
再不然就躲到沙發叫不出來
窩一整下午
該吃飯時不吃
硬要吃到零食

想想卡卡有多久不曾吃零食了?
只要飯泡好
牠總美味幹光不剩

出門散步也可以在任何公園逛
小菲則對沒走過的路線驚驚
想帶牠走另一條
到另一個公園
牠一路停啊停的
想要人家抱

若是卡卡
充滿旺盛好奇心地
哪裡都可以散步
印象中
卡卡沒幾次主動要人抱
反而因為抱牠會被推
因為牠想自己走ㄚ

雖說每隻狗跟人一樣
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性
但是
習慣卡卡的我
好想好想念我卡卡

總是想....
這時如果是卡卡
牠一定會這樣~會那樣

卡卡
你也像二姨一樣想你般地想著我嗎
我很想你丫寶貝
很想抱著你親吻你跟你說說話
你都知道嗎
我的小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