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了兩位約克夏出門走走
回來洗完手腳吹乾後
正想幫小菲做樓梯
保麗龍空心磚搬出來!
保麗龍膠水+牙籤準備好了
要開工了
卡卡又發出跟早上爬樓梯時一樣的聲音
嗯嗯嗯地呻吟

你又怎麼啦??
我從沒聽你這樣叫過
你再痛也只是哼一下而已
現在卻連行進中也伴隨呻吟
我以為早上是錯覺.....

抱著卡卡衝出去找雙十沈醫師
車上的牠超安靜地趴在我腿上休息
連開窗時都提不起勁去看風景
這才想到約散步時
牠不想走出中庭.....

沈醫師判斷是胰臟
因為一向指數都高
胰臟痛起來會縮身子
我請他順便照X光看多年前的骨刺

960930到現在
又增生了好幾個
共七個
背椎整個彎起來(連醫生都說"好彎""應該會痛吧")
我可憐的孩子...
我能為你做甚麼呢?
每次一個關卡都讓我心疼
每次
都在在提醒我
你真的老了....
縱使外表看不出來
但身體機能還是騙不了人的
就連回來的車上
你也同一個姿勢地趴在我腿上
看來打完針
沒那麼快擺脫不舒服吼?



只是
你為何食慾還是如此旺盛ㄚ???
真是個迷!!

但是
又算是令人欣慰吧?
如果你連吃的精力都沒了...
我也只能無語問蒼天了

那種最害怕的時刻
彷彿一步步地逼近了
我....
真的不適合養寵物
也....
再也不要養了

12年前遇見你時
你那麼小~那麼無辜~那麼需要照顧
12年後的你
又壯又圓~跟我有了生活默契~卻更需要我的照顧

經常
我就在你身邊揮著手叫你
你卻視線越過我左找又看
搞不清楚聲音哪裡來~
看不到主人在等待~
如果
有一天你連我都認不得
我該怎麼辦....



你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