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卡卡的三姨去日本遊時帶回來的
帶很多藥ㄚ
看到時忍不住想:三姨才幾歲!怎麼出國也跟老人家一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順便買藥!!

還有溫和型(小孩可用)的小護士~面速立達姆

以及這個叫做止癢涼水(看見小企鵝沒?)



但是經過使用後
對日本更肅然起敬

還記得卡卡的腳嗎

自從在多年前的地板上發現血跡
發揮柯南精神追蹤結果
是小卡的腳磨破皮跟肉(夭壽ㄛ!)
真的是深可見骨了....
於是
後來的
每次要出去散步步時
都得纏上3M透氣繃帶
但因為每天纏
小卡會痛得產生恐懼(得扳開腳趾~我已經很小心了說)
每當我裁剪繃帶時
牠便畏縮地遠離我
咦??
小狗的連結~看到OK蹦=散步
應該是要興奮不是嗎?
不是的!!
OK蹦=腳趾被扳開=痛
躲了先~~

加上這種OK蹦碰不得水
每當幫牠纏好卻沒立即出門時
給牠不小心溜去地板是濕的廁所
我就得重纏
因為很快會掉
而且出門散步有禁忌
白目卡看見有水窪
偏往水裡去
(牠是故意要甩掉OK蹦吧?!)

那時
就會看見有個肖雜某對小狗喊:過來!!
要不就:卡卡!!!不可以!!!


關於3MOK蹦
我還會挑康是美有特價時大敗呢
包包要放~家裡要放~車上要放~

用掉快二十盒了有吧

終於
有天
幫卡卡剪飼料時(剪開泡熱水會軟的快)
剪刀剪到左食指
噴血
拿了三姨的愛心液體OK蹦出來
洗了傷口又壓住止血(一定要的步驟)
塗了上去
媽的~有夠痛
記得剛塗上去時要深呼吸再抦住喔

突然地
卡卡的眼睛跟我對上
嘿嘿
等液體OK蹦乾了後
抓卡卡來試試


這照片
已經是試了約兩個月了
可以說


讚!!


好處多多
1.卡卡不再閃躲
2.想搞濕就搞濕唄~
3.老娘不用每天剪裁後纏臭腳
4.出門可以維護優雅形象(我!)
5.回家時不用剪刀剪開就直接上洗手檯洗狗腳(有夠爽)


至於面速立達姆
我是覺得還好了
畢竟強調"溫和"
拿來抹卡卡的過敏肌
並無特別效用

但是止癢水真的蠻適合夏日用
卡卡專用時
可止癢好睡覺又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