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吱吱站在新樓梯上
(其實是被我嚇阻"不准下來""停")
無奈的表情...

難道不能看在我又花錢又花時間又花力氣搬回家
再仔細裁切絨布
還用蠟燭點火燒邊(才不會一直掉毛)
的份上
露出安慰的笑嗎??
很難嗎?!

老家鄉下真是冷
屁股三把火的卡匠
不喜歡躺電毯
但是~拿來蓋還OK


會不會太爽ㄚ?
會!!
但是比起那次忘記幫牠帶厚衣回家
整個冷到發抖打噴嚏
還是搞得暖活誇張一點
比較有人性

紅包~~~

不全部是今年的
是歷年來的
有的是把那年的全裝在一個袋子裡了~
這些小紅包
都是三姨買的
但是裡面的錢錢
有我老媽(卡ㄚ嬤)給的~大姐(卡的大姨)給的~小妹(卡的三姨)給的~我弟給的

幸好今年太陽出來好幾天
是有到附近走走啦
(敷衍....)

這是在三芝遊客中心
綠色草皮上
開心玩球

有夠熱~


接下來
就是減肥啦
沒錯
卡卡你沒聽錯
我看你脫光光後追著球
只有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