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秀過卡卡的樓梯


那是保麗龍空心磚做的
得用    38*19*10cm  *4個+   38*19*20cm *4個
用保麗龍膠水黏住彼此並用牙籤插住黏接縫
再用重力壓住使其黏的牢靠
等完全緊牢後
再黏貼上止滑墊
其實我有再鋪上稍厚的涼被
醬可以減輕卡卡膝蓋的負擔

因為要過年了
放在老家幫牠做的不同款樓梯
經常被人拿來坐(完全不理會我的抗議)
有坐壞的
有牠不喜歡跳的(太輕...)

於是上網下標八大八小
為怕商家來不及出貨
先在問與答中確認時間地點都OK
才下標
24日(一)下標後立刻匯款並寫信通知
其間星期二跟三不在家
等回來後檢查回信
沒回~又再寄一封提醒
並在"問與答"中又留言
就怕還要自行載回去
因為佔的空間不小

直到昨天乾脆打電話過去
竟跟我說沒看到信ㄚ
我用商家來信回覆過去
不致於到垃圾信件吧??
算了
跟我說好今天會送(就要放到最後一天才送?!)

結果今天我人在外面時
來電問我何時有人在
還問如何走
一聽!!怎會是在土城的地址???
說是我留的~~~
我糊塗啦我??
就是不想麻煩,才說要寄回老家的
不然自己去板橋載就好
還可以省運費ㄚ

回家發現貨還沒來
趕緊上網看自己寄的信
明明就寫老家ㄚ!!!
為何不回信??為何要拖到最後一天??
打給她跟她說:我寫的是老家沒錯ㄚ!!
人家貨已經在路上要來了

暗暗暗暗暗
虧我那麼細心
就是遇到天才賣家
給我推給自家店小姐沒看到信
吼~~~~~~

所以我還得載兩大箱回家
我就幸好剛好有車
可我也一堆東西要提回家耶
有夠不爽

挖勒
還打回老家兩次確定貨到沒
真是夠了

我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